横山白_裕与信五

用图请告知🌚微博同名,微博搜索“每日一横”收获小可爱

三言两语

看了下发布会采访翻译
从难过变成佩服
我从以前就很佩服苏老师的全能
但是现在真的被他的大无畏的样子震撼到
我是suba吹无误了
cool guy subaru👏不愧是我最敬佩的音乐人

然后又是乱七八糟的人生反思
我希望以后我站稳脚步了也可以去追逐自己的梦无论是重新开始也毫无畏惧
现在做的事都是不感兴趣的 只不过是为了安定地生活着 勉强着自己去做 这一点上我觉得苏老师已经比我幸运很多了
但是他比我牵绊更多 所以能抛开牵绊去追逐 这一点我很佩服
我向往着另一个领域 但是我害怕 因为那一领域并不安稳也需要重新开始 是我完全不熟悉的领域 希望我以后有机会去追逐它
毕竟人生只有一次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被岁月消磨了你对梦想的渴望 变得麻木是最可怕的

评论
热度(20)

© 横山白_裕与信五 | Powered by LOFTER